猫耳侠

“亲爱的雷斯垂德,我认为,当法律无法给当事人带来正义时,私人报复从这一刻开始就是正当甚至高尚的。所以说,这次我决定不受理这个案件。”

P1P2:蝙家和超家的矛盾化解方式

       提姆:打我你会恨自己

       超人:弄坏了老妈做的斗篷😥

P3:护崽鸟妈妈他真的我哭死😭

P4: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P5P6:青少年的友情浅磕一下

P7P8:康纳:被神奇的小镇力量击中

  康纳:我就知道他会说那些蠢话

  康纳:没有人能对超人说不

P9P10:有人没开过蝙蝠车,有人翘了蝙蝠车车轮,而有的人已经偷走了蝙蝠侠最爱的那辆蝙蝠车

  ps:出自少年泰坦v3

  最近在补三代罗宾相关的刊,该死,每一任罗宾都好甜美,心碎成了很多片爱上了每一只小鸟和他们的爹😻😻😻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