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侠

“亲爱的雷斯垂德,我认为,当法律无法给当事人带来正义时,私人报复从这一刻开始就是正当甚至高尚的。所以说,这次我决定不受理这个案件。”

蝙蝠家和一些超蝙2

2.抽卡的诅咒

  

  众所周知,游戏玩家里只存在欧皇或者非酋,有的欧皇很短命,有的欧皇长久不衰,但非酋注定一生受损。


  布鲁斯•韦恩是个敢于和死神作赌的绝对欧皇,但布鲁斯不玩游戏。


  杰森•陶德是个从游戏到现实都很悲惨的非酋,并且他沉迷于游戏。


  在杰森沉迷于游戏的那段少年时光,他为自己的欧气做了很多努力,包括但不限于求神拜佛和邪术借运,但他发现这些都无济于事。


  最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发现了抽卡提运的好方法,某次他的手机被布鲁斯借走了半天用以敷衍董事会,他们决定没收总裁的手机让他能够在开会的时候好好听。


  杰森手机回到他手上之后,当晚他就连着抽出了三个SSR,而且是一发十连抽里就出来三个,他感激涕零的想,上帝啊圣母玛利亚真主安拉观世音菩萨我的祈祷终于成功了。


  但是第二天,他的好运就到头了,这种关于欧气的玄学猜测一直维持到他的手机第二次被布鲁斯借走。


  四个,整整四个,感谢策划,感谢布鲁斯,感谢所有人。


  杰森是个聪明的小孩,他想出了他的好运跟布鲁斯脱不开干系,他的手臭兄弟迪克对此表示“这是真的!”


  布鲁斯在三更半夜回到床上一睡不起的时候完全没有感觉到他的脑袋底下枕着杰森的手机。


  而那段时间的杰森开始变得和他粘糊起来,会扭扭捏捏的蹭到他身边靠着他的肩膀打游戏,他还会甜甜的掐着嗓子跟他说:“布鲁斯,能不能帮我点一下这个?”


  那段时间的家庭氛围格外的和谐。


  “所以说,”迪克说,他像在解一个令人费解的难题,“你想让我把你的手机递给布鲁斯让他给你抽卡?”


  “我以为我已经说的够明显了。”杰森有点咬牙切齿的说。


  “为什么不自己去呢,杰森,大家都会欢迎你的,”迪克指出,“因为被家里的地毯绊倒摔了一跤很丢脸并不是什么不回去的理由,而且我们谈过了不再提那件事。”


  “但是布鲁斯一向对我玩游戏意见很大,我不太确定他愿不愿意……”


  “杰森,”迪克忧郁的说,“我来找你是因为我被赶出来了。”


  杰森顿了一下:“什么?”


  “他们嫌我练习低音大号太吵了,”迪克说,“我可不可以……”


  “滚。”杰森说。


  随后杰森从窗口一跃而下,骑上摩托车朝韦恩老宅的方向驶去。


  

评论(7)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