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侠

“亲爱的雷斯垂德,我认为,当法律无法给当事人带来正义时,私人报复从这一刻开始就是正当甚至高尚的。所以说,这次我决定不受理这个案件。”

蝙蝠家和一些超蝙3

3.手机备注

  

  克拉克在某天晚上收到了蝙蝠侠发给他的短信。


  “B”:你好?


  于是克拉克立马意识到了对面的人不是布鲁斯,布鲁斯不是那种会说“你好”的人,他一般直接下发命令,比如他会说“过来”,顶多加个“快一点”。


  克拉克看了看电脑上的文档,还是决定先打字。


  克拉克:你是?


  “B”:是这样的,我捡到了这个手机,请问您和机主是恋人关系吗?从备注上看好像是恋人关系,也许您能联系到机主?


  克拉克大吃一惊,他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这可不能乱说,他想,被蝙蝠知道了这件事,他可能就要在红太阳灯下被布鲁斯当免费沙包打。


  但他还是想确认一下。


  克拉克:不是的,我们只是朋友关系,我试着联系他吧,可以问一下他给我备注的是什么吗?


  “B”:是“很喜欢”。


  克拉克:谢谢。


  救命,克拉克想,他的大脑开始充血,脸上的红晕一路蔓延到了脖子上,他盯着“很喜欢”看了足足有半个小时。


  很喜欢!他在脑子里大喊大叫起来,布鲁斯给他备注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第二天他和布鲁斯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布鲁斯说“不”,接着布鲁斯转而谈起罪犯的安置问题要再升级一下监狱什么什么的。


  克拉克再次偷看到布鲁斯给他的手机备注的时候发现对方把他改成了“烦人的外星搜救犬”。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