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侠

“亲爱的雷斯垂德,我认为,当法律无法给当事人带来正义时,私人报复从这一刻开始就是正当甚至高尚的。所以说,这次我决定不受理这个案件。”

蝙蝠家和一些超蝙14

14.提姆和他没隐私的兄弟们

  

  没有人能逃过世界上第二伟大的侦探提姆•德雷克的眼睛,他的视线无处不在,就像他在脑子里装了哥谭所有的监控画面接入线。


  身为世界上第二伟大的侦探的兄弟,提姆不想说是窥视,他更愿意把这称之为一场较量,而很遗憾的是,他的兄弟们溃不成军。


  首先是理查德•格雷森,他们天真无邪的大哥,提姆甚至不忍心说这是较量,这完全是压制,而格雷森毫无反击之力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泄露了什么。


  但格雷森的心态很好,他根本不在乎提姆知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也不在乎到底有多少布鲁德海文的罪犯觊觎他的屁股。


  全部,他们全部觊觎夜翼的屁股,提姆想说,别太万人迷了,吉姆和胡安。


  “哦老天,”迪克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惊呼,接着他说,“或许我该给他们上个保险。”


  提姆说你最好,否则不知道哪天你的屁股就被人偷走卖了,可能价值万两。


  他倒不怎么偷窥监视杰森,一来杰森没什么可监视的,顶多就是大声对他的花花草草诉说爱语,或是炒菜的时候怜惜的拍拍他的铲子说“不怕热,热不怕”,二来,杰森会骑着他那辆被他起名叫玛利亚——一个圣母名的摩托车满城追杀他。


  “我要杀了你,受死吧提姆公鸭!”达米安冲他怒吼。


  哦,这是最具有挑战性的一个,但是这么说也不对,只是相对于他的其他兄弟而言,达米安是个勉强称得上是还行的对手。


  提姆坐在原地巍然不动,手指按在回车键上,聊天框里的内容是一段视频,那个群叫“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猜你并不想让所有人都看到你在学校汇演上表演小蜜蜂的视频。”提姆说。


  “你他妈怎么知道的!”达米安大受震撼。


  “我无所不知。”提姆胜券在握的笑道。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