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侠

“亲爱的雷斯垂德,我认为,当法律无法给当事人带来正义时,私人报复从这一刻开始就是正当甚至高尚的。所以说,这次我决定不受理这个案件。”

蝙蝠家和一些超蝙13

13.红头罩和他没用的兄弟们

  

  红头罩是个黑帮老大,他勇猛无畏,心狠手辣,心如玄铁,他本应该一往无前一统哥谭成为哥谭地下最伟大的黑暗君主!


  “但是,”迪克说,“那个黄瓜味的薯片真的很好吃,如果现在吃不到我可能就会死掉。”


  杰森说那你死掉好了,对我们俩都好。


  迪克泪眼婆娑:“我亲爱的弟弟!你忍心看你亲爱的兄长因为吃不到薯片而死掉吗?”


  杰森说我忍心,你再不死掉我就亲手崩了你。


  迪克拖着他那个因为踩到达米安的猫玩具而扭了的脚在床上开始大声的装模作样的呻吟起来。


  “3美元一袋,给钱。”杰森说。


  他亲爱的兄长开始装聋作哑并更大声的哼哼唧唧。


  没钱命贱不如死掉,杰森说。


  他出去了五分钟,回来在迪克身上砸了一箱黄瓜味薯片。


  再谈谈他那个导致迪克变成现在这样的他最小的兄弟,或者干脆就撕下那层兄友弟恭的虚假面容叫他恶魔崽子撒旦之子羊屎蛋子。


  达米安•韦恩,这个整个庄园里最应该掉进化粪池的家伙成功赢得了所有人的厌恶,小男孩为此自豪,并宣称他有阿尔弗雷德猫蝙蝠狗蝙蝠牛和他不知道从哪里偷来的他命名为酒神因子的雪狼就够了。


  他为那只来路不明的雪狼在后花园里造了个冰山景观,不出意外的话,阿尔弗雷德猫的专属探险山洞将在这周末完工,而达米安最后会发现杰森在那个洞里埋了很多猫条,达米安会为阿尔弗雷德猫的体重付出更大的代价。


  另一个最让他讨厌的小男孩,哦不,提姆已经从小男孩长成青年了,更让人厌恶了,提姆像个偷窥狂一样,他自己称作训练刑侦技巧,更多人愿意叫他偷窥狂,提姆手里有他对着花瓶大声朗诵十四行诗的视频。


  恨他。


  提姆还说杰森抢走了他第一喜欢的安全屋,杰森说放屁,杰森说凭本事抢来的哪能叫抢吗?那叫合理规划各项资源。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