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侠

“亲爱的雷斯垂德,我认为,当法律无法给当事人带来正义时,私人报复从这一刻开始就是正当甚至高尚的。所以说,这次我决定不受理这个案件。”

【超蝙/不义】岁暮天寒

  搞蝙,别管😽我就爱搞蝙我没事就搞蝙不搞蝙我就会寄


  ————————————————

  

  summary:在战争进行到了第五年后,反抗军被尽数绞杀,迎来了全面溃败,第五年年末,超人亲手抓住了反抗军首领,蝙蝠侠。


  我们病入膏肓,我们无药可救。——题记


  “我们大概能数得清还剩多少个反抗军,亲爱的,”他在布鲁斯耳边恶魔般的低语着,并轻轻的笑了出来,似乎这件事多好笑似的,“还剩你一个。”

  

  全文 

  sy同名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